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政务动态 > 政务要闻

群众过节、干部在岗|连州市长唐庆卫检查调度值班值守情况


来源:连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:2021-05-01 18:21:02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  5月1日,在“五一”节日的第一天,连州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唐庆卫一行来到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,视频连线接受清远市委书记殷昭举值班调度。随后,唐庆卫听取了全市“五一”期间安全防范和应急值守情况汇报,通过视频系统传达贯彻了清远市委书记殷昭举的指示要求,并向坚守岗位、奋战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。

  17e8084409604d1182afb37736350519.jpg

  5月1日,连州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唐庆卫一行来到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,视频连线接受清远市委书记殷昭举值班调度。

  44064e00b198432aa021389c1fc770be.jpg

  视频连线现场。

  唐庆卫强调,要提高政治站位,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殷昭举书记的讲话要求上来,以最严要求,驰而不息,抓好“五一”期间安全防范工作。要强化安全意识、底线意识、风险意识,时时刻刻清楚各领域各行业的安全隐患情况,对安全稳定因素、应急处突措施等做到心中有数。要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和松懈心里,必须做到严防死守、严阵以待,确保“五一”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。

  唐庆卫要求,要紧盯道路交通、建筑施工、化工企业、消防、地质灾害、森林防火、旅游等重点领域,严而又严、细而又细、实而又实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,切实抓在源头、防在苗头。要坚决落实“群众过节、干部在岗”的工作要求,认真履职尽责,务必将各项措施落实落细。要做好值班备勤工作,带头执行好领导干部在岗带班、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等制度,坚决杜绝值班工作人员唱起“空城计”的现象,同时要科学排班,加强人文关怀,既要保障充足的值班力量,也要把给干部的“休假关爱”落实落地。

  副市长、公安局局长黄桂棠还就精神病患者管控、道路交通安全防范、全民反诈禁毒等工作进行部署。

  【记者】黄津

  【通讯员】崔秋生

  编辑 叶镇祖


footer底部